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单片机系统及应用
 网站首页 | 教学队伍 | 课程信息 | 教学资源 | 作业习题 | 建设计划 | 教学成果 | 参考资料 | 友情链接 
  课程公告  
 课程动态 
 学术动态 
 课程公告 
 教师风采 
 参考资料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学术动态>>正文
 
雅特力精彩亮相全球MCU技术与应用峰会,展现前沿技术
2020-08-18 10:10  

2020年8月13日,由Aspencore主办的2020全球MCU技术与应用峰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落幕,此次峰会以“智慧芯生,擎动万物”为主题,聚集众多业内专家、MCU行业精英,共同探讨MCU 多样化的应用场景和市场需求。同时吸引了众多MCU行业领先企业参加展览,雅特力作为32位微控制器的创新领导者,携最新产品技术精彩亮相,获得现场超高人气关注。

雅特力专注于ARM® Cortex®-M4 的32位微控制器研发与创新,提供互联应用、工业自动化、四轴飞行器、机器人控制及消费类等嵌入式应用的解决方案。本次峰会现场,雅特力展示了AT32F407、AT32F403A、AT32F403、AT32F413、AT32F415五大系列MCU及多款消费型、工控型终端设备应用,并重磅预发布了目前即将推出的新品即第六大系列产品:AT32F421,还提前预告了AT32F435/437系列业界M4 最高主频288MHz的最新技术,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,与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,共同探讨MCU最新技术。

全球MCU技术与应用峰会也让我们收获颇丰,深度了解了MCU行业现状、最新技术及应用新挑战。目前国内MCU厂商主要在消费电子、智能卡和水电煤气仪表等中低端应用领域竞争,在市场潜力大且利润比较高的领域,比如工业控制、汽车电子和物联网市场,都被国外的MCU厂商垄断。即从发展阶段来看,国产MCU厂商处在高速发展期,并且可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。

雅特力作为数一数二的高性能国产MCU,正奋起直追,不断精益技术创新、引入创新设计解决方案,满足各市场的应用需求。目前已经累积了相当多元的终端产品成功案例,如微型打印机、平衡车、三轴手持稳定器、电子白板、指纹识别、扫地机器人、光流四轴飞行器、电动车控制器与仪表、舞台灯光、机器人控制等消费性与工控型终端设备应用。

关闭窗口
 
运城学院 华北科技学院 东南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西南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
 

计算机组成原理精品课程网      版权所有